家有二孩、三孩的黄石人速看,事关买房​!
2022-10-13 10:25:00 来源: 黄石日报
  “多生娃竟然还有这个好处。”
  10月11日
  在大冶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
  市民石女士、侯先生夫妻俩
  正在办理住房贷款业务
  他们是多孩家庭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受益者
  据了解,石女士、侯先生夫妻9月在大冶宏维半岛购买自住住房向公积金咨询贷款政策。工作人员了解基本情况后告知他们, 从今年9月1日起,黄石公积金针对多孩家庭出台贷款新政,对符合条件的二孩、三孩家庭,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时,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为75万元。
  原本,该夫妻本来准备申请组合贷,公积金贷款60万元,商业银行贷款5万元,如今直接可申请公积金贷款65万元,节省了商业银行部分的贷款利息。这是新政出台后,大冶发放的第一笔多孩家庭贷款。
  “新政缓解了我的购房资金压力,节省了贷款利息支出,为家人特别是孩子改善了居住环境。”享受到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实惠,石女士夫妻特别地高兴。
  今年,黄石市住房公积金
  积极响应国家鼓励生育政策
  加大对二、三孩家庭
  刚性住房需求的支持力度
  有力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
  有效减轻了二孩以上家庭的购房负担
  目前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发放
  8笔多孩家庭公积金贷款
  共计546万元
  推荐阅读>>> ■ 这场红色经典影像配音秀,够燃! ■ 今天,黄石交警曝光→ ■先进制造,科创助力


  责 编:徐 婉 校 对:佘冲博 审 核: 刘媛媛 终 审:余清明 监制:丁耀坤 来 源:黄石日报 发 布: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出 品:黄石日报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