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仙桃拍下的这些画面,令人动容!
2022-10-13 15:00:00 来源: 仙桃日报
  疫情突袭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24小时值班值守
  筑起一道道
  隔绝疫情的“防火墙”


  10月11日晚至12日凌晨 记者夜访仙桃“守护者”


  ▲11日22时25分,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辅警和中保安定公司值守人员在钱沟路口值守。
  11日22时50分
  纽芬兰酒店路口 临时管控下,城市街道格外空旷,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杜成翔与辅警许文、肖朝午,拉开系在水马上的红绳子,给一辆车放行后,连声叮嘱,“从医院回家了不乱跑啊!”6个小时前,车主送家人到医院透析,他们立刻开了绿色通道。




  11日23时15分
  汉江大桥 往来的大小货车穿梭不停,干河街道、干河财所、四达公司的8位工作人员,干河派出所的3位民辅警,仙桃职院医学院的2名学生,身着防护服,分工合作,坚守在此。“防外溢,防输入,保畅通,我们一点也不敢松懈!”56岁的魏兴宏一直站在路边查看“两码”和核酸证明。他说,“忙活时劲头足,回去了才发觉腿脚疼。” 12日0时20分
  三伏潭镇三丰路
  这条路紧挨318国道,当地封控后是进镇主通道,不时有车通过。沟一村党员志愿者荣早红、荣红义忙着开关铁皮栅栏、查验登记车辆信息,准备宵夜的泡面不觉变冷。




  12日1时
  麻胡公路路口 寒意袭人,蓝色简易帐篷外,汉江中学英语教师周炜、实验高中地理教师张玉洪转圈小跑取暖。6日中午,他们和80多名同事一起支援胡场,承担起入村宣传、卡口值守等任务。周炜带高三,夜晚值守,白天还得通过手机给学生们上网课。 12日1时20分
  胡场镇乡村花园卡口
  “没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真的不能通行!”一小货车司机想趁夜进城,自称手机出了故障,该镇机关干部马磊、大学生村官伍建坚决将他拦下。




  ▲干河街道、四达公司工作人员陶俊华、杨波检查过往车辆司机“两码”和核酸证明。


  ▲市检察院、干河街道值守人员检查外卖小哥“两码”和核酸证明。
  夜渐深,月更明
  一座座 蓝色 帐篷
  一个个白色身影
  织起一道道防控网
  守护着仙桃的安宁
  更多新闻
  仙桃市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坚决做到应检尽检、应调尽调、应隔尽隔、应管尽管
  文/全媒记者 尹立群 李辉 胡纯波 图/全媒记者 晴霄 编 辑/罗婉婷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