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产业一线职工先模进行座谈:“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22-10-13 2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曾可可)10月13日,武汉市总工会产业工会系统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武汉产业一线职工先模座谈会。来自全市商贸、旅游、餐饮、消防、清洁、外卖等行业的劳动模范、技能大赛状元、行业领军人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职工先模代表们积极发言。 记者钟磬如 摄
  座谈会上,与会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就自身如何建功新时代进行发言。
  湖北省劳模、武汉市餐饮业协会会长刘国梁在座谈会上分享了武汉餐饮行业过去这几年攻坚克难、转型升级之路。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郭峰谈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有了身份认同感,更有了奋斗的动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商世贸广场党群部高级经理张海燕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建设、党的关怀、党的领导,未来要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做好服务回馈社会。全国消防部队灭火救援尖兵、武汉消防救援支队工会主席程志威说,自己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必将不辱使命,为党和人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提高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