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仙桃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15:00:00 来源: 仙桃日报


   满怀期待,心怀喜悦。10月16日上午,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全市引起了热烈反响。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杜湖街道集中观看 二十大开幕会。


  伟大变革带来非凡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对过去的回顾和总结,让人备感振奋。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邓念忠
  “变化和取得的成就,不仅仅是报告上文字的描述,更是我们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是我们真实生活所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邓念忠说,在党五十年,是个人成长的五十年,也是见证党的历史变化的五十年,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我们党一直能打胜仗、永远值得人民拥护!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郑传华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郑传华说:“十年来,我们充分感受到,路变宽了,城市变美了,交通设施更加完善了,交通管理更加智能化,群众出行的选择更多,也更加便捷、安全。新征程、新时代,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履职尽责,一丝不苟,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辜转荣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辜转荣说,百年伟大成就,再次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做党的坚决拥护者;要坚持文化自信,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中医文化的传播者;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 二十大开幕会。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报告中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目标,如同响亮而有力的号角,让人心潮澎湃、信心满怀。
  工商银行仙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田波
  工商银行仙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田波说,展望前方奋进路,要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引领和示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主动扛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担当。
  市经信局副局长李燕子
  “报告为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指明了方向。”市经信局副局长李燕子表示要全力以赴,从速从快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增强工业企业发展信心,为政府培植税源、为群众增加就业,切实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市沙湖原种场党委委员、副场长欧阳帆
  市沙湖原种场党委委员、副场长欧阳帆说,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常委、市新联会秘书长刘兵昌
  市工商联常委、市新联会秘书长刘兵昌表示,要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科技创新最前沿、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民服务第一线,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积极献计出力,为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作出更大贡献。
  仙桃日报社总编辑丁浩宇


  △仙桃日报社集中观看 二十大开幕会。
  仙桃日报社总编辑丁浩宇说,图新图强向未来,将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要求,凝神聚力,团结带领全体报人主动拥抱媒体融合新蓝海,转思维、转阵地、转技能,为讲好仙桃故事,传播仙桃声音贡献力量。
  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党员郭俊龙
  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党员郭俊龙说,身为一名市政建设者,必将身先士卒,严以律己;火力全开,艰苦奋斗;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为美丽仙桃作出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靳志伟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靳志伟说,把建设交通强国与服务好人民相结合将是未来的工作重点,将立足工作岗位,认真统筹谋划、优化运输资源配置,以人为本,着眼于细,力争提升老百姓的交通幸福感。
  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党员林玲
  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党员林玲说,在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基层电力工作者,深感责任在肩,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让“小黄车”深入千家万户,让光明的灯火照亮和温暖更多家庭。
  更多新闻
  市“四大家”领导与市直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
  心潮澎湃!我市各地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文/全媒记者 尹立群 张钰 张曼 蔡玲 周彬 罗婉婷 图/全媒记者 尹立群 张钰 张曼 周彬 童谣 编 辑/罗婉婷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