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黄石市农产品十大品牌”评选启动
2022-10-18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为加快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具有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的农产品品牌,提升黄石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带动力,市农业农村局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2022年黄石市农产品十大品牌”推介活动,将评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黄石农产品品牌。
  本次参与评选活动的农产品及加工品品牌共计25个,包含来自大冶市“绿冶”原汁豆豉、“东角山”有机蔬菜、“康之堂”铁皮石斛、“鄂艾”艾草足贴、殷祖白茶、“傲蓝多”蓝莓等11个品牌,阳新县“真发绿”黑米、“七静山”茶叶、“星月岛”金丝皇菊、“新五夫园”火龙果、“仙岛湖”蚕丝被、“富河春潮”湖蒿等11个品牌,以及来自黄石港区、西塞山区、开发区·铁山区各1个品牌。
  评选活动于10月18日-25日在“黄石日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上投票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投票截止日期后,由“黄石日报”等微信公众平台统计。对入选产品将给予网上集中公示,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文红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