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事关异地就医
2022-10-18 10:25:00 来源: 孝感日报




  10月17日
  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公示了 湖北省医疗保障门诊慢特病
  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今年8月,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就湖北省门诊慢特病相关治疗费用异地直接结算工作发出通知,其中明确了:2022年底前,湖北省各市州实现高血压、糖尿病、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尿毒症透析、器官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门慢特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各市州实现本统筹区全部门诊慢特病病种费用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湖北省医保局要求,各市州将本统筹区确定的门诊慢特病定点医院和门诊慢特病定点零售药店全部纳入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门诊慢特病定点医药机构改造测试验收后,市州医保经办机构上传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和开通的门诊慢特病病种信息,报湖北省医保服务中心备案,作为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药机构将在湖北省医疗保障局网站公布。 10月17日,湖北省医保局公示信息显示,湖北各市州上报的门诊慢特病定点医疗机构有3655家,其中武汉有253家;各市州门诊慢特病定点零售药店有4600家,其中武汉有30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向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提出,医保经办机构将组织复核。
  联系方式:hbybydjyk@163.com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查看《全省医疗保障门诊慢特病 定点医药机构公示》全文和名单




  来源:湖北发布
  制作:焦志新
  出品:孝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