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张门票免费送!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要来黄石啦
2022-10-19 09:10:00 来源: 黄石发布


  向人民汇报
  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
  送欢乐下基层
  赴湖北省黄石市慰问演出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文艺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我市美誉度,我市将邀请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于2022年10月26日至27日来黄石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
  届时,将有近3000名市民现场观看演出, 其中1000张入场券采用线上预约的方式征集幸运市民。 同时进行线上直播,预计将吸引数百万人在线共赏。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音乐家协会 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国共产党黄石市委员会 黄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湖北省音乐家协会 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 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黄石日报社
  协办单位: 黄石市音乐家协会
  演出阵容
  晚会将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雅娟和湖北经视主持人江涛联袂主持, 么红、乌兰图雅、王二妮、黄训国、蔡静雯、薛皓垠、龚爽、周澎 等著名歌手和 恩施土家稀奇哥 组合为黄石市民带来动听歌声,更有 2018年《星光大道》周冠军和月亚军获得者 表演杂技《肩上芭蕾—九儿》。
  “金钟之星”艺术团是中国音协的一个品牌,成立10多年来深入大江南北演出,下基层送欢乐成为常态。艺术团由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和评委组成,成员均为国内一线歌唱家,通过组织歌唱家下基层演出的形式为人民群众呈现艺术之美,同时激发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
  抢票平台
  大家可点击以下卡片 关注三大微信平台进行抢票 此外
  大家还可通过东楚晚报微博 黄石日报、东楚晚报视频号 东楚晚报抖音号 在黄石日报APP、东楚网·黄石新闻网
  获悉抢票消息及活动详情
  抢票方式
  为回馈广大市民及粉丝
  我们将免费送出 1000张门票 在黄石发布 黄石日报 东楚晚报 三大微信平台发放 大家可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 金钟之星


  点击链接 进入免费抢票通道 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20日上午10时截止) 最终入场名单 请关注微信平台后续推送
  这是一场超级精彩的惠民演出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的文艺大餐 @黄石人 快来参与免费抢票吧!








  编辑丨龙 凤
  来源丨黄石发布 审核丨柳文娟 终审丨向天笑 监制丨皮正茂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