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10:50:00 来源: 潜江日报


  10月16日上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连日来
  关注二十大、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在潜江涌动
  从田间地头到工厂车间
  从城市到乡村
  ……
  大家认真研读、热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
  表达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期盼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江汉棉纺织厂职工李辉梅: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有幸见证三件大事,我们深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对于未来的工作,我们信心百倍,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开创美好未来。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园林街道红庙社区党委书记李焕森:
  作为社区干部,我们将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多俯身、多倾听,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福利,坚定不移为居民排忧解难,把党的政策和关心在基层社区落地落实,持续增进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全省安全生产优秀工作者、潜江市劳动模范、金华润公司党委书记李先荣:
  党的二十大世界瞩目、意义深远。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委书记,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企业每一名党员、干部、员工,践行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中,树牢一流工作标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确保生产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推进企业与时俱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团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聂犇:
  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们将时刻铭记“共”字的光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铭记“青”字的属性,尽心尽力关爱青年、服务青年;时刻铭记“团”字的要求,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在社会发展中争做青年先锋。
  熊口管理区党政办主任雷霆:
  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要立大志、担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先辈先烈为镜,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好干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泽口派出所所长阳绍雄:
  作为基层干警,我们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积玉口镇卫生院院长田宜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将“以基层为重点”放在首要位置。经过十年努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作为基层医疗工作者,我们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基层医疗服务深度融合,加大补短板、强弱项力度,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邓寒怡: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引领学生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泰丰街道老党员关洪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今年72岁,是从苦日子过过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人民的日子就不会这么富裕和幸福。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尽我所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一份力量。


  (文/成妍 洪林 刘小静)














  运营部:0728-6238926
  潜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责编:张 磊
  初审:李淑雯
  终审 :陈 凯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