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首个快递行业党支部成立
2022-10-24 10:00:00 来源: 黄石日报
  20日上午,阳新县首个快递行业党支部——中共湖北丰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党支部的成立,让我们快递骑手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后一定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快递小哥、党员董谊辉激动地说。
  湖北丰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阳新县最大的快递分拣中心,成立于今年3月,集合了阳新申通、圆通等4个快递品牌,有基层网点65个、快递骑手120余名,其中党员8名。日前,阳新县委组织部、阳新县总工会等部门主动前往该公司送政策、送服务、送资金,协助该公司打造集教育、培训、服务、交流等于一体的“骑手之家”和“党员之家”。
  当天,黄石市委组织部、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该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并送上党建书籍,要求该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非公企业党建中来。
  “我们将积极引导党员亮身份、亮承诺,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组建‘红骑先锋队’等方式,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带动更多快递骑手投身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来。”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卢丽珍坚定地说。(顾文娟 王晓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