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祖烧毁十余亩荒山 鄂州一农妇被拘留
2022-11-09 16:15:00 来源: 汉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夏敬明 邱亮) 11月9日,鄂州市梁子湖区公安分局通报,梁子湖区发生一起过火面积十余亩的山火,肇事农妇已被行政拘留。
  11月3日,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村民孔某和丈夫一起到祖坟山祭祖,不慎引发山火。发现火警后,梁子湖区组织多部门联合扑救,最终将山火控制,但仍造成10余亩荒山被烧毁。
  11月8日,孔某夫妇二人到梁子湖区公安分局太和派出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因祭祖引发山火,造成自然资源和财产损失的违法事实。


  嫌疑人孔某投案自首。通讯员邱亮 摄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鄂州梁子湖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孔某作出治安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治安处罚。
  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提醒辖区居民,当下正值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切莫因一时疏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