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不敌长春武汉女足遭遇赛季首败
2022-11-09 17: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9日讯(记者马万勇)今天下午,2022年女超联赛第15轮较量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上轮提前夺得本赛季女超冠军的武汉车谷江大女足终于停下了连胜的步伐,1:2不敌长春九银租赁女足,遭遇赛季首败。


  在上轮进行的第14轮女超联赛中,武汉女足2:0击败山东体彩女足后,以14战全胜的佳绩提前4轮夺冠,这也是武汉女足连续第三年夺得女超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武汉女足继续以主力出战,并未进行所谓的大面积轮换。比赛刚刚开始,特姆瓦就凭借个人能力摆脱防守队员射门,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4分钟,长春队球员吕悦云在大禁区线附近推射远角得手,武汉女足0:1落后。
  第22分钟,武汉女足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奥帕替补登场,换下小将姜晨璟。第23分钟,姚凌薇主罚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王晓雪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
  但仅仅1分钟后,长春女足便再度领先。乌日古木拉插上得球劲射得分,武汉女足1:2落后。
  易边再战,武汉女足先后换上古雅沙、刘艳秋和朱红果等人加强攻势。67分钟,吴海燕边路将皮球传入禁区,长春队防守队员解围,朱红果在大禁区弧外得球稍做调整远射稍稍高出门樑。第87分钟,武汉女足策动进攻,奥帕回做,古雅沙得球射门偏出。第90分钟,特姆瓦接吴海燕妙传射门被扑出。
  最终,武汉女足1:2不敌长春女足,遭遇赛季首败。下轮联赛,他们将迎战梅州客家女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