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鄂州“三农”青年这样说
2022-11-10 19:35:00 来源: 鄂州融媒






  为牢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 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 引导青年干部汲取思想力量 坚定使命担当 11月8日晚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干部交流心得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采用PPT展示和口头汇报等形式, 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和科室职责,结合鄂州市“三农”现状,针对今后工作目标,自觉思考实践,积极建言献策 ,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示了农业农村干部奋发向上的活力和风采,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凝聚人心的思想盛宴。
  种植业与种业管理科负责人光子健
  做好粮食安全的重要指引,认真贯彻粮食安全行政责任制,全面落实落细各项惠农政策,尤其是今年我市出台的粮食专项补贴政策,要加大政策宣传,切实让种粮主体享受“真金白银”的实惠,提高农户种粮积极性。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孙冬梅
  作为一名畜牧工作者,要把准新时代“三农”工作方向,筑牢疫情排查、生猪调运监管、疫病监测、疫病分区等“四道防线”,确保生猪稳产保供;打出屠宰场实时监测、流通环节生猪产品风险筛查“两大实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着力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农办秘书科张盼望
  明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我们要在哪些方面示范?在哪些方面创新?交什么样的"答卷"来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一连串问题的抛出 让在场观众共同思考 城乡融合的突破口、抓手和路径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
  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
  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
  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大学习创新手段,改变学习宣传模式,将学习宣传阵地搬到基层一线、搬到田间地头、搬到农户家中,变“固定讲台”为“流动课堂”,扎实做好宣传宣讲阐释工作,以宣讲促落实,以实干推贯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三农”工作的实际成效。


  出品: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梁怡青 责校:蔡亚文 编审:何芬
  值班主编:郑博 监制:余洪波
  往期推荐


  支持我们,请点击“点赞”+“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