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红高速建设进展如何?看这里↘
2022-11-11 10:25:00 来源: 黄冈日报




  2022年,红安县计划完成交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以上、争资立项4.5亿元以上。全力推进沿江高铁、武汉城市圈大通道、 武红高速(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 等重大项目建设。
  作为红安融入大武汉的重要交通项目,武红高速(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于2021年1月30日开工建设。


  目前进展情况如何?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


  日前
  小编从项目建设方 了解到 武红高速
  (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 计划
  2023年9月30日
  主线达到通行条件


  这段时间,在武红高速(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红安南枢纽大桥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桥梁架设作业。与此同时,武红高速高桥河大桥、阮家畈大桥也在加紧施工。




  武红高速(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分为两个标段施工建设。


  第一标段线路全长10.2公里,截止10月9日,已累计 完成总工程量的35%,今年年底完成路基工程总比例达到60%,桥梁工程完成70%。


  第二标段线路全长17.5公里,截止10月9日,已 完成路基工程已完成30%, 桥梁工程已完成50%。


  武红高速(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起于红安县觅儿寺镇陈家田附近,与沪蓉高速相接,止于红安县城区云台村,与红安县发展大道相接。项目全长27.683公里,概算总投资29.22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全线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项目设置桥梁16座、互通式立交3处、养护工区1处、收费管理站2处。


  武红高速项目建成通车后,从红安主城区到武汉车程缩短至 1小时,有利于武鄂黄黄都市圈对红安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红色革命老区资源产业深度开发。




  END




  责编:朱家祺|校对:李莹 初审:李奕漫|终审:钱芳
  来源:黄冈日报全媒体、黄冈交通
  欢迎关注黄冈日报官方视频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