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的通告
2022-11-11 12:55:00 来源: 仙桃日报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有力纠治“四风”,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现将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3年2月底。
  二、举报对象
  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三、受理范围
  1.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组织或参加吃请、聚餐、聚会、婚丧喜庆等聚集性活动;在防疫中拒不配合流调、封控,滥用防疫通行证等耍官威、搞特权问题;在疫情防控履责中不担当不作为、生硬冷漠对待群众等问题。
  2.违规吃喝。在机关或企业食堂等内部接待场所,用公款组织聚餐、宴请;出入“私人会所”,参与“一桌餐”等形式的吃请活动;接受私营企业主、下属等管理服务对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吃请;超标准、超范围接待或借机大吃大喝等问题。
  3.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违规用公款购买高档烟酒、购物卡或名贵特产等问题。
  4.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自行设立津补贴名目;超范围、超标准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问题。
  5.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形。
  四、受理方式
  来信地址: 仙桃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33000)
  举报电话:
  12388    19546912388
  举报网址:
  http://hubei.12388.gov.cn/xiantaoshi/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依据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中共仙桃市纪委 2022年11月9日
  更多新闻
  2号机组一次试运行成功!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最新进展来了
  @仙桃人,这些诊所和药店可以刷医保卡了
  编辑/周彬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