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12355青少年服务台获全国“12355区域中心”认定
2022-11-11 2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武小青)长江日报记者11日获悉,湖北武汉12355青少年服务台被认定为全国“12355区域中心”,这也是其2019年被认定为首批全国“青少年12355”区域中心以来再次获得团中央的评估认定。
  12355青少年服务台是共青团面向青少年提供成长咨询和权益服务的重要阵地,也是联通青年需求和党的关爱的重要载体。今年8月,团中央启动了全国“12355区域中心”申报工作,最终择优认定了10家全国区域中心。
  湖北武汉12355青少年服务台自成立以来,围绕“倾听心声、维护权益、专业服务、关爱成长”,直接面向青少年提供帮助,推出了不少特色服务,如率先推出中高考考前心理辅导服务,其经验被团中央向全国推广。平台还将服务对象拓展至社工、医务工作者、青年职工、外卖快递小哥等不同群体,有针对性推出心理咨询和维权服务。
  今年以来,湖北武汉12355青少年服务台推出了一系列提质增效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广大青少年“找得到”共青团的重要端口。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发动组织专家志愿者,举办“12355关注成长”系列活动91场,开设“小幸福阳光在线”栏目18期,线上线下服务青少年及家长近46.7万人次。
  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平台将做好示范带头,积极参与区域协同,更好地感知青年温度、传递党的温暖,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