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O时代 | 敬呈商务领袖,定义办公新时代
2022-11-14 10:00:00 来源: 汉网
  群鸟在湿地翱翔,游人于河岸徜徉,11月5日至13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在武汉召开,以“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本次武汉国际湿地大会,不仅让世界聚焦这座美丽的江湖城市,也让自然湿地资源与健康生活方式,成为每一个人热议的话题。


  府河湿地实景图。 图文来源: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官微
  后疫情时代,“自然”、“健康”成为日常生活的关键词,企业青睐的办公场地,也实现了从“5A写字楼”到“5O绿色写字楼”的过渡。
  坐落于武汉空港新城之芯,尽揽府河湿地生态美景与香虹艺术公园无限风光,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5O级办公环境”,邀行业名企畅享“湿”与远方。




  纯白的芦苇与连绵的植被,交织出秋日最美的画面。
  踱步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周边,一呼一吸,皆是府河湿地所独有的纯净鲜氧,耳畔回荡着候鸟的欢快鸣叫。无需远行,即可伴着湿地风光野餐,感受河岸秋风凉爽,告别中心城区的尾气与喧闹,领略慢生活的纯粹快乐。
  与自然共生,即是与健康常相伴,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以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打造鲜氧环绕、健康纯净的生活体验。


  府河湿地实景图 。图文来源: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官微


  如果人每天工作8小时,工作则占据了一天33%的时光。
  怎样才能最大化地享受工作,而不是每天囿于办公位,机械地敲击键盘?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给出理想答案:花园办公,乐享四季好景。


  创智工程设计咨询园实景图 。图文来源: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官微
  告别传统办公楼的沉闷无趣,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将精美内庭花园融入园区之间,可将四季美景尽收眼底,在天然氧吧开启每一天的工作时光。拥有约3.9-4.2米极致层高,可有效改善室内空气流通,提升办公舒适度,更灵活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一人一位“格子间”的传统办公方式早已过时,能够营造轻松活跃气氛,有益于团队协作并激发思想碰撞的开放式办公环境,成为无数企业的理想之选。
  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不同于传统写字楼设计,在容纳更多员工办公同时,更规划有茶水间、书吧、会议室、游戏室等众多空间,人们可以在办公室里自由表达、高效沟通,并在需要专注工作时不受外界影响,大大提升员工幸福感,工作积极性与企业认同感也更强。


  创智工程设计咨询园实景图 。图文来源: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官微


  专业度、知名度与私密度,是企业选择办公场地的三大衡量标准。
  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独栋产业商墅,为企业提供独栋产业商墅冠名圈,可快速提高企业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也成为企业商务接待时的“烫金名片”。
  接待重要客户、举办行业沙龙、员工年会等活动时,独栋产业商墅亦可承担企业接待或私人接待功能,甚至打造中西私宴包厢,体验感更好、私密性更强。私家电梯/空调规划,不仅降低感染风险,商务接待时,尊崇仪式感也更加凸显。


  创智工程设计咨询园实景图 。图文来源: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官微


  布局武汉空港新城之芯,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现已引进超30家行业名企,涵盖市政工程、建筑工程、自来水、医疗机械、设计咨询、仓储物流、餐饮管理、金融业、装饰设计、智慧科技等众多产业链,集聚效应凸显。
  未来,依托“龙头企业+园区+产业链”发展模式,背靠武汉空港新城强劲发展势能,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将吸引更多产业链企业进驻,成为区域产业发展新中心。


  创智工程设计咨询园实景图 。图文来源: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官微
  从5A到5O,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适应时代所需,为企业打造生态、健康、私密办公环境,契合新时代的企业办公想法,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金秋时节,丰收正当时,相约武汉空港新城,呼吸府河湿地鲜氧,为企业寻觅理想入驻场地吧!
  选择5O级办公环境,近揽自然湿地资源,独享独栋产业商墅特权,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创智园区邀名企集聚,造产业高地。
  图文来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