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朋友圈!长江网创办20周年“网友节”系列活动启动
2022-11-14 1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讯(记者王刚)今年是长江网创办2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11月14日,长江网2022年度发布暨创办20周年“网友节”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22年8月至10月,长江网承办了“武汉这十年”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
  长江网是2002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创办的湖北省最早一批、武汉市唯一的综合性新闻网站,拥有新闻采编资质,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作为党的思想舆论主阵地,长江网拥有PC端、移动端(小程序、APP、WAP端)、长江头条等自主平台,同时开设了人民号及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第三方媒体平台账号,形成了全媒体矩阵。


  2021年10月16日至22日,长江网承办了第十八届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暨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
  长江网2022年度发布暨创办20周年网友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邀请全国网友填写《长江网用户满意度及“金点子”征集》、发布长江网2022社会责任报告、评选“长江头条”年度优秀网友、组织“请看戏”“送门票”“送美食”等丰富多彩的网友福利活动。


  2022年7月至8月,长江网承办了“沿着长江读懂中国——湖北长江千里行”媒体宣传推广活动。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近年来,长江网立足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武汉,致力于建设成为辐射长江流域的核心门户,积极探索推进“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2020年武汉抗疫期间,长江网创新践行网络群众路线工作入编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2022年10月,长江网2项设计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2021年上半年,长江网承办了武汉市“党史知识挑战赛”。


  2022年6月至8月,长江网联合各大高校举办了2022全国“高招问答”宣传互动活动。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封面。谢源 摄




  2022年10月,长江网2项设计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诚挚欢迎党政部门、事业单位、各类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加入长江网“朋友圈”,并为长江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