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网要叫响“长江”!网友围绕“金点子”征集发来建言
2022-11-16 09: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聂奥林)“作为全国独一无二以长江命名的党网,长江网已旗帜鲜明亮出了‘长江’品牌,希望今后更加擦亮和叫响‘长江’品牌,不断讲好长江故事。”长江网创办20周年有奖征集“金点子”启动后,网友发来建言。


  2022年7月至8月,长江网承办了“沿着长江读懂中国——湖北长江千里行”媒体宣传推广活动。
  2022年1月1日,全新改版的长江网PC端上线,内容量增加近10倍,给网友带来全新体验。“当时,我就注意到长江网在栏目设计上新增了武汉都市圈、中游城市群、长江经济带等区域频道,长江流域相关新闻资讯很及时、蛮丰富。”网友@大山点赞说,要为长江网辐射长江流域的发展理念、站位追求点个赞。
  不少参与“金点子”征集活动的网友,对长江网举办或承办的长江相关主题活动印象深刻。今年7月至8月,长江网承办了湖北省文旅厅“沿着长江读懂中国——湖北千里长江行”主题宣传推广活动。活动历时40天,覆盖湖北省17市州40县(区),共计探访了70多个自然和人文点位,总行程超过5400公里,文图稿件、视频、直播、网络话题等全网阅读量超3亿。“当时像追剧一样,每天都是迫不及待想通过长江网的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等看看最新的长江行报道。”来自湖北省的网友赵先生说。还有网友留言,对今年6月到7月长江网在华中之巅武汉绿地中心“长江会客厅”举办的2022全国“高招问答”活动记忆犹新,“当时收看‘高招问答’直播同时,还能一饱眼福壮阔的长江武汉段大美景色……”


  2022年6月至8月,长江网联合各大高校举办了2022全国“高招问答”宣传互动活动。
  “要让长江网的‘长江’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来自安徽省的网友李女士建议说,推进“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长江网可以以长江为题材,“立足武汉,将网络宣传报道、活动策划承办、商务服务等的触角,不断向长江上游和下游延伸。”
  “‘沿着长江读懂中国——湖北千里长江行’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和尝试。为进一步挖掘长江文化、讲好长江故事,长江网还可以将长江行延展到长江沿线的其他12个省市。”来自甘肃省的网友张先生建议。来自河北省的网友朱女士说,希望长江网可进一步加强与长江沿线城市媒体的联动与合作,“比如,可以联合长江沿线城市媒体策划开展活动。”来自山东省的一位网友表示,长江网的栏目内容设置上,建议可以增加以长江为主题栏目内容,专题推送有关长江的相关内容。
  阅读多一点 >>>
  @全国网友,长江网创办20周年有奖征集“金点子”开始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