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第二十二届华创会在武汉开幕
2022-11-16 10:25:00 来源: 长江云


  今天(16日)上午,2022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届华创会以“万侨同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自2001年创办以来,华创会在武汉连续举办了二十一届,今年是第二十二届。本次华创会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采用“开幕式+武汉论坛+专场活动”的运作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力争会议层次更高、项目质量更优、宣传力度更大、特色亮点更多。专场活动也由去年的12个增加到21个,新增湖北高校海外校友会联盟科技论坛、湖北海外商协会联盟专场、“长江边的非遗故事”现场文化宣传展,及匈牙利、日本等海外专场活动。
  据统计,历届华创会共签约引进项目2600多个,签约投资额5600余亿元,邀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侨胞来湖北交流,4000多家外资企业落户湖北,华创会已经成为全国侨务系统引智引资、加强海内外合作的金字招牌。
  (来源:长江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