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硅谷小镇科技园获授牌“湖北省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园区”
2022-11-16 22: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汪甦)11月16日,湖北高校海外校友会联盟科技论坛在武汉召开。论坛上,武汉硅谷小镇科技园获授牌“湖北省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园区”,多位海外专家分享了氢能、量子通信、区块链等新技术及产业发展趋势。 


  武汉硅谷小镇科技园项目占地面积1.48平方公里,总投资200亿元,致力于搭建全球科技合作平台,引进国际顶尖科技人才、创新团队、孵化机构、风险投资等创新要素,深度融合光谷产业集群;将重点发展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国际前沿科技成果转化。
  目前,武汉硅谷小镇科技园访客中心已经建成,一期10万平方米的孵化创新中心(硅谷立方)正在加快建设,预计2023年12月建成交付使用,二期48万平方米已完成规划审批。一二期共可容纳2000家科创孵化企业入驻,科技园全球产业招商已全面展开。
  湖北高校海外校友会联盟科技论坛是今年华创会新增设的专场活动之一,旨在发挥海外校友力量,开展海外高科技人才交流、引进工作,助推湖北科技创新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