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首家街道商会正式成立
2022-11-17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11日下午,下陆区首家街道商会——新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辖区的35家非公有制经济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陆区新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章程(草案)》《下陆区新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下陆区新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王平表示,将切实履行商会宗旨,搭建“六大平台”,进一步加强团结意识,凝心聚力,为奋力谱写新下陆街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商会力量。希望商会之家能真正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让所有企业家都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合作共赢、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坚持政治建会、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壮大队伍;坚持服务优先,用行动回馈社会;坚持行业自律,开创商会建设新格局,建立“领导班子好、组织建设好、会员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商会,为建设首善下陆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汪涛 通讯员 全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