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来袭!长江头条这些照片哪张最能戳到你?
2022-11-28 17:55:00 来源: 汉网

长江头条用户@橘子妮妮分享照片。

长江网讯(记者包孟) “那时候每个早晨,大家骑着自行车从各村赶来,下课后,操场上女同学跳皮筋,男同学打弹珠……”11月27日,长江头条平台开启#那时的我(们)·照片晒晒晒#话题,不到一天时间,话题阅读量到达3万,不少长江头条网友参与话题。有的感慨校园时光,有的感叹容颜变化,还有的翻出过去时光的潮流试图找共鸣,每一张照片都“回忆杀”满满,令人泪目!

校园时光充满青春之气

“看见老师的‘二八’自行车扬长而去,消失在铁门外的小路上,有人商量着隔天就把他的气放了……”长江头条用户@橘子妮妮分享一张小学毕业照,照片上是同学们青涩的面孔,文字里流露的全是对过去的怀念,课间时光、放学后的场景,甚至是调皮同学商量怎么捉弄老师,细节满满,惹人共情。

校园时光最难忘的还属大学时光。长江头条用户@天空分享在华中科技大学就读时一张关于杨叔子先生珍贵的照片。他说,“我当时也在场,记得当时是校报记者团举行的立交桥活动,杨叔子校长亲临现场。”不少网友点赞并评论“幸福”。

长江头条用户@天空分享照片。

和父母的长相“粘贴复制”

和父母的长相粘贴复制是什么体验?他们知道。长江头条用户@云台偶然翻到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并做了一组对比图分享在长江头条上,网友纷纷留言“一眼”“复制粘贴”“亲生的”……长江头条用户@Sunshine苫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与孩子的对比照,感慨“那时的我和去年的你,有点复制粘贴的意思。”

长江头条用户@云台分享与妈妈年轻对比照片,上图为妈妈,下图为长江头条用户@云台本人。

长江头条用户@Sunshine 苫分享自己小时候与孩子对比照片,上图为@Sunshine 苫小时候,下图为@Sunshine 苫孩子。

此外,不少长江头条用户分享出过去照片,感慨那年正青春。

长江头条用户@Tank T晒出曾经“瘦过的痕迹”

长江头条用户@Tank T分享自己104斤时的照片。

从过去潮流中找到共鸣

画在额头的红点点、穿过破洞牛仔裤、课间凑在一起的三国杀、收集过的盲盒、和每期不能错过的《童话大王》……#那时的我(们)·照片晒出来#话题中,还有一类长江头条用户从过去潮流中找到共鸣。

长江头条用户@FUN武汉分享自己小时候和表哥在幼儿园表演完后的合影,额头上的红点点引人注目。

长江头条用户@波派分享过去爱穿的破洞牛仔裤。

长江头条用户@派蒙分享曾经课间与同学玩过的三国杀。

长江头条用户@艾瑞卡卡曼分享80、90后的童年回忆杂志《童话大王》,并说自己过去每期都看。

时间改变了容颜,却留下珍贵回忆,时间改变了青涩,却成就了蜕变。#那时的我(们)·照片晒晒晒#话题还在继续,欢迎更多长江头条用户前来分享过去回忆和照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点击“长江头条”可立即分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