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30万黄冈人已办理!错过无法补缴!
2022-11-30 10:25:00 来源: 黄冈日报

最新 阅读

黄州区最新通告!事关调整部分风险区 “实实在在好福利,真真切切为人民”

“只需89元,就能买到不限年龄病史的健康险?!”

说的正是这份政府指导、

黄冈专属的惠民补充医保“黄惠保”

“尚未参保的市民请尽快扫码办理!”

“黄惠保”

目前已有超30万黄冈人参保!

市民朋友们请务必尽快完成缴费

确保您在2023年度的全年保障哦~

89元黄惠保

“黄惠保”由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中国银保监会黄冈监管分局监管, 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民政局支持,多家保险公司联合推出。

在黄冈市民享受医保待遇的基础上,“黄惠保”可再进行补充赔付,保险责任可覆盖基本医保报销后仍需要个人负担的 医保政策范围内合规费用 、基本医保无法报销的 医保政策范围外自费费用 及 指定特殊高额药品费用 ,减轻大额医疗支出带来的家庭经济负担,是黄冈人专属的惠民福利。

一、多少钱?

“黄惠保”一年仅需89元,即可获得260万元保额 。每天不到三毛钱,保障实在,价格亲民!

二、能保谁?

“黄惠保”不限年龄、职业、健康状况,只要是黄冈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就可购买,且无需体检,无需等待期,老少同价,适合全家人参保!

1、辛劳的上班族

初入职场,积蓄不多,平日精打细算。一旦发生大病,不仅收入中断,也会给家人带来极大的经济负担。“黄惠保”,不限职业,不论是办公室白领还是高危工种,一年都只要89元,少喝几杯奶茶,百万保障安排上,生活更有安全感。

2、家庭的顶梁柱

作为家中支柱,上有老,下有小,不敢穷,不敢病,不敢倒下,一旦生病住院,整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将大不如前。用“黄惠保”做兜底,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责任。

3、体弱的老年人

步入晚年,除了心脑血管疾病,一些大病、重病也让人难以招架,但市面上老人能参保的健康险少之又少……想要老年无忧,“黄惠保”来帮忙!不限年龄、健康状况,统一89元保一年,子女给老人添份保障,不仅能尽孝,也让自己更安心。

4、年幼的孩子

0~6岁,是孩子最易生病的年纪,抵抗力低、感染源多,一次重病,花光积蓄可能也只是杯水车薪,守护孩子的健康,一份好保障必不可少。“黄惠保”,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保障就开始守护成长。

5、患病的人群

目前市面上的医疗险产品大多都有“既往症不保不赔”的情况。不论是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囊肿息肉,还是癌症、脑梗,得了这些既往症,别说赔,连买都买不上了!“黄惠保”,既往症患者也可保可赔,惠及更多患病人群。

三、保什么?

作为基本医保的有效补充

“黄惠保”保障范围广,保额高!

一年累计260万元医疗保障

着力解决高额医疗费用问题

希望您用不到

但不希望您需要时买不到

“黄惠保”,您的坚强后盾

将在2023全年度

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保障不是用来改变我们的生活,

而是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

政府引导惠民工程,

保卫生活守住美好,

市民朋友们请务必尽快完成缴费确保您在2023年度的全年保障哦~

点击“ 阅读原文 ”

即刻为自己和家人添保障

END

责编:朱家祺|校对:李莹 初审:李奕漫|终审:钱芳

来源: 黄冈日报全媒体、黄冈医保

欢迎关注黄冈日报官方视频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