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在外务工返乡人员:事关就业创业,速看!
2022-12-02 15:00:00 来源: 天门发布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致全市在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全市在外务工返乡的乡亲们:

欢迎您回到美丽的家乡!为保障有就业意愿的在外务工返乡人员在家乡实现就业创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登记信息,积极参与。

当前,我们正在组织开展对经确认已解除疫情管控措施的返乡人员就业意向情况摸底工作,我们将根据您的就业创业需求情况开展“一对一”的精准就业服务。请您积极参与和配合。

二、留天就业,作为首选。

今日天门,城市框架不断拓展,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位显著提升,未来发展前景可期。纺织服装、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逐步壮大,优质就业岗位充足,薪酬待遇逐年增加。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等优惠政策相继出台,就业创业环境日益优化。

月是故乡明,水是家乡甜。就业不误顾家,亲人相聚团圆。在劳动致富的同时,还能照顾父母、陪伴小孩、享受家庭的温馨。孝老爱亲尽责任,安居立业乐淘淘。全市人社系统将竭诚为您回天留天就业创业提供贴心服务。

三、多措并举,就业帮扶。

没工作不用愁,政府帮您送岗位。请关注“天门招工网”微信公众号,通过“招聘会”“直播招聘”等子栏目在线求职应聘,海量信息任您比选,让您不用四处奔波找工作。

没技能不用急,政府帮您来培训。如果您没有“一技之长”,请登记您的培训意愿,政府将组织您免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天门正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岗前培训等方式,满足大家多样性、个性化技能培训需求。

想创业并不难,政府助您来创业。如果您想返乡创业,请登记您的创业意愿。天门创业政策支持力度大,重点打造一批创业孵化基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等创业扶持平台,创业人员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培训等扶持政策。

同根同源,亲情永牵。天门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天门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创造!我们诚恳地期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天门篇章中,有您的一份贡献;在我们共同家园的发展史上,有您精彩的一页。

“天门大开、职等您来”,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日 点击以下图片放大查看

天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一览表 ↓↓ ↓

一键查询

你想了解的疫情防控信息 即可全部拥有

↓ ↓↓

查询方法一

第一步点击下方卡片关注“ 天门发布 ”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在后台输入任一关键词“返乡、返天、防控、政策”

第三步点击弹出链接“出行宝 离鄂返鄂人员服务平台”

进入服务平台即可查询

查询方法二

关注天门发布在对话框底栏点开“便民服务”再点击“出行宝”进入页面

★ 来源:天门发布、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李为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