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民:这个号码来电,请积极配合回答!
2022-12-06 10:00:00 来源: 咸宁日报

12月6日:阴 气温2~11℃ 新闻报料电话:0715—8128787 新鲜事、稀奇事、开心事、麻烦事,欢迎拨打热线电话,我们愿意和您分享,帮您跑腿...

咸宁市民朋友

如果您近期接到号码

为027—12304的电话

请积极配合回答

这是我市在进行满意度测评哦~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将在12月上旬开展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考评市民满意度测评,从而更加全面、客观反映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成效。

据了解,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考评包括暗访(月度综合评价)、明查、市民满意度测评。作为“城考”重要组成部分,市民满意度测评对象为各县(市、区)和咸宁高新区,聘请第三方以电话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 电话号码:027—12304,随机电话调查约200人。 其中,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30人、其他市民群众110人。

市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市民满意度测评,是践行“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具体实践,可以更详细地了解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找准突破点,从而制定下阶段整改措施,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市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温馨提醒:

“请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城市管理工作,接到调查电话027—12304,请积极配合问答。”

全媒体记者:周阳 通讯员:秦牧阳 编辑:王馨茁

监制: 向东宁

出品:新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