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2-12-07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日至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参加结业式并讲话。

本期读书班开班式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刘亮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切身经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让全体机关干部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期间,通过视频教学方式,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县处级干部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让全体机关干部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庆瑜以“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 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与组织工作结合点作专题辅导,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读书班在学习方式上,注重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相促进。自学环节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学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切实掌握精髓要义。研讨交流环节侧重思维启发、思想碰撞,起到以学促研、以研促学的效果。

结业式上,市委组织部各机关支部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培养学理论的兴趣、用理论的自觉,在学中思、学中悟、学中干,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市委组织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实践锻炼,做到全面学习走在前、推动落实作表率,确保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我市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顾文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