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这些场馆、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2022-12-07 10:25:00 来源: 黄石发布

最新消息

黄石多个场馆、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将于 2022年12月6日(周二)9:00起恢复开放 。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按现行防疫政策,入馆继续严格实行戴口罩、扫场所码,凭绿码通行,请理解与配合。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2022年12月5日

黄石市规划展示馆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黄石市规划展示馆从 2022年12月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 一、开放时间:周三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周一周二闭馆维修。 二、进馆参观必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健康码绿码。 三、测量体温、戴好口罩,体温≥37.3禁止入馆;保持好社交距离,不聚集,文明参观。 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咨询电话:0714—6257189 特此公告。

黄石市规划展示馆

2022年12月5日

黄石市科学技术馆

亲爱的各位观众: 黄石市科学技术馆将于 2022年12月7日(周三)9:00起恢复开放 。根据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朋友的健康安全,现将我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周三至周日开馆,周一周二闭馆 上午9:00-11:30 (11:00停止入馆,对场馆进行消毒) 下午14:00-16:30 (16:00停止入馆,对场馆进行消毒) 二、严格实行实名预约参观。进馆参观观众需提前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所有观众均需到展厅入口接受测温及信息登记,凭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入馆,按照预约时段有序入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预约的60岁及以上观众需出具社区健康证明及身份证,登记后入馆。 三、严格控制入馆人数。每日预约入馆人数600人,即上午300人,下午300人,每名预约成功的家长最多可携带一名未成年儿童来馆参观。 四、严格落实入馆措施。参观时请游客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后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黄石市科学技术馆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黄石市科学技术馆

2022年12月6日

仙岛湖景区恢复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当地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情况下,仙岛湖景区定于 2022年12月6日 (周二)恢复正常开园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有来自高风险地区或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谢绝入园;

2.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游客到达景区请扫场所码,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入园;

3.景区售票时间8:30--14:00;

后续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作出合理、及时的调整,敬请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714-7687888

特此公告!

阳新仙岛湖景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5日

东昌阁开园通知

尊敬的游客们:

东昌阁于 2022年12月7日复工营业 ,闭园期间景区内坚持每日消毒,这期间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凭健康码即可进入东昌阁,入场时请您配合工作人员扫场所码,进行体温检测。如有疑问请致电:4001027639。

12月景区闭园时间:6号、12号、19号、26号。

其余时间均正常开园。

编辑丨 龙 凤 来源丨 黄石发布

审核丨 胡 颖 终审丨刘媛媛 监制丨王良太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