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长江头条“那时的我(们)·照片晒晒晒”首期获奖名单出炉!
2022-12-07 16:4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吕青) 岁月就像指缝里的细沙,抓得越近,流得越是匆忙,而一张张老照片的出现能让我们重温过去的点点滴滴,感受曾经的美好。截止到2022年12月4日23:00,长江头条发起的话题#那时的我(们)·照片晒晒晒#首期获奖名单出炉,选取了评论数最多的前十位用户赠予长江头条文创笔记本一份。活动开启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加入到晒照片、忆往昔的行列之中,用影像与文字诉说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该活动一周一评,现公布第一期获奖名单,快来看看名单中有没有你!

长江头条#那时的我(们)·照片晒晒晒#第一期获奖名单

“那会还有钱喝星巴克。”长江头条用户Wisdent Lu分享了一张星巴克咖啡的照片,照片中的咖啡呈现出虚焦的效果,与背后的高楼大厦形成强烈的虚实对比,加强了整体画面的层次感。照片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纷纷表示:“拍的真好。”

图片来自长江头条用户@Wisdent Lu

此外,获奖的用户中还有很多晒出了年轻时候的照片,通过这些老照片重温了往日时光。看到这些照片的网友似乎也打开了记忆的闸门,接连感叹到“那美好的青春啊!”“青葱岁月啊”

图片来自长江头条用户@赵妤

图片来自长江头条用户@橘子妮妮

时光飞逝,过去很多记忆都被消磨殆尽,但是青葱岁月中的那份美好回忆会一直印记在脑中。目前,长江头条#那时的我(们)·照片晒晒晒#话题活动还在继续,请继续晒照分享那年的人、事、物吧!

参与方式:①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或长江头条小程序;②手机下载长江网APP或长江头条APP;③登录长江头条网址cjtt.cjn.cn

注:长江头条官方号将私信通知奖品领取方式,请网友们留意。最终解释权归长江网所有,领奖不收取任何费用。

【见习编辑:杨文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