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新增东方山互通开工 黄石新增融入武汉都市圈最快捷通道
2022-12-07 21:40:00 来源: 汉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李玉) 12月7日,黄石市召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新闻发布会。黄石市交通运输局通报,大广高速新增东方山互通已正式开工建设,黄石将新增融入武汉都市圈最快捷通道。

今年黄石两会期间,有人大代表提出将大广高速新增东方山互通及发展大道提档升级项目纳入市级战略,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署要求该项目今年开工建设。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亚军介绍大广高速新增东方山互通项目建设情况。记者高喜明 摄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在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已经完成项目勘察设计和8项专题报批报建程序。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已于10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实施互通连接线发展大道立交桥的桩基工程施工。交通部门已经组建了项目建设服务专班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一年半以内建成通车。

“大广高速东方山互通建成后将成为黄石城区最便捷的高速出口,也是黄石全面对接武汉、对接鄂州花湖机场、融入武汉都市圈最快捷的通道。”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亚军介绍道。

【见习编辑:杨文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