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安全评估!黄石有轨电车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2022-12-26 10:2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5日,经过3天的全面检测,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安全评估,这标志着市民期盼已久的电车具备开通初期运营条件。

23日至25日,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和黄石的18名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现场踏勘、系统测试、人员问询等方式,细致全面地对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进行安全评估。

安全评估的功能测试检验包括土建工程、车辆、供电、通信、信号、运行控制、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联动、售检票、乘客信息服务等,专家组对运营组织架构、岗位与人员、应急管理等开展全面评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据介绍,安全评估是开通运营前的最后一个环节,通过安全评估就意味着拿到了运营“通行证”。 此前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已先后完成单位工程验收、项目工程验收和竣工验收。在12月25日的正式评估反馈会上,专家们结合试运行效果,确认建设项目已达到设计目标及标准要求。

推荐阅读>>> ■ 黄石市中心新增一家主题书店!趁着周末,快来打卡! ■ 新一轮冷空气,即将登场! ■公益广告H5 | 文明,在哪里?

责 编:李 娜 校 对:德 维

审 核:吕旭辉 终 审:朱晓源 监制:高国专 来 源:黄石日报 发 布: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出 品:黄石日报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