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心书城功勋建设者:能够筑梦城市,也是一种幸福
2022-12-30 22:05:00 来源: 汉网

武汉出版集团为功勋建设者颁奖并授予荣誉证书。长江网记者吕诗文 摄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熊美琪)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有一群人,他们见证了武汉中心书城从蓝图到现实的全过程,为这一武汉新地标,倾洒汗水、智慧与激情。12月30日,在武汉中心书城开业暨武汉书展开幕式上,书城建设者们从幕后受邀来到台前,成为活动的主角。

武汉出版集团为向武汉中心书城顺利开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建设者们表达诚挚感谢,对武汉城建集团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授予功勋建设单位称号并捐建“职工书屋”,对武汉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部总经理李力等20位同志授予功勋建设者称号及荣誉证书。

“书城开业了,这个我充满了感情和期待的项目今天正式开放,非常自豪能够参与到这一武汉市重点文化项目的建设中。”功勋建设者、武汉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宋琦接受长江网记者采访时说,武汉中心书城是高规格、大规模、文化气息浓厚的综合体项目,能够满足市民多样化的文化需求。“能够筑梦城市,也是一种幸福”,宋琦不无激动地说。

功勋建设者、武汉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宋琦。长江网记者吕诗文 摄

宋琦回忆,他2018年开始参与武汉中心书城项目建设,从一开始的基础建设到如今顺利开业,书城的“从无到有”经历了4年多时间,其间陆陆续续受到一些不可控的影响,但建设者们始终坚守阵地,克服工期紧张、建筑复杂等困难,按时完成了开业的目标。“看到武汉中心书城圆满开业,感觉我们的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武汉出版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在武汉中心书城项目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共克时艰,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