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坐地铁来报到,为武汉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2023-01-03 10:5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3日讯(记者刘智宇)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幕,3日上午,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报到。

“我家住在汉口兴业路,早上坐地铁来的,不到1个小时,很方便。”市政协委员、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凯早早来到驻地报到。

上午九点多,第二位来报到的委员张凯。长江日报记者胡冬冬 摄

张凯告诉记者,这些年来,武汉轨道交通快速发展,市民出行更方便了。“前几天,7号线北延线(前川线)一期也开通了,我特别高兴,以后去黄陂区做农业教育培训更方便了。”

张凯告诉记者,此次参加会议,他带来了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的提案。他说,自己的工作主要是到田间地头做农业教育培训和现场展示,最近,在江夏开了水产养殖培训班。

“武汉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张凯说,武汉市农业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多,教育资源深厚,人才资源丰富,他建议,加大对农业科研人才的培养,并推出更多引才留才政策,让人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现代农业发展的优势,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