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两会准备就绪
2023-01-04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黄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黄石市十四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6日和1月5日开幕,目前市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为确保会议胜利召开,市人大机关与市政协机关提早组织力量精心筹备,抽调专人组建秘书处,两项大会秘书处均下设11个工作组,严谨细致做好文件准备、会场布置、就餐住宿等各项会务组织保障工作。今年两会将严格遵循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纪律规定,把纪律挺在前面,按照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的要求,把会议办成转会风、转作风的大会。

3日下午,记者来到政协黄石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驻地楚园·磁湖曼居酒店发现,酒店会场已布置完毕。酒店接待服务组负责人表示,酒店一共安排了126个房间,确保做好客房服务保障。磁湖曼居酒店提前十天对3个会场及客房内水、电、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酒店应急管理人员也已配备到位。(记者 朱达 彭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