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运动 享健康
2023-01-04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引导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2022年12月30日下午,西塞山区青龙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悦运动 享健康”健步走活动。

“希望大家通过活动放松心情、强健体质、促进团结,增强社区的凝聚力。”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首先向居民介绍组织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意义。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居民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沿着星秀江南小区跑道阔步前行。虽然大家的步伐有快有慢,但丝毫没有影响队伍的整体性。大家互相鼓劲,奋勇争先,在运动的同时体验身心放松的愉悦感,共同分享绿色低碳健康生活。

“这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还认识了新朋友。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也会带上老伴一起参加。”居民梁成军高兴地说。(记者 曹阳 通讯员 王乔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