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省“两会”时间确定
2023-01-10 15:5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10日讯(记者高萌)1月10日上午,湖北省“两会”举行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省两会筹备情况和总体安排。记者从会上获悉,2023年湖北省“两会”即将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基本就绪。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3日至17日在汉召开,会期五天。大会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湖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湖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等。

需要说明的是,按照法律规定,大会议程草案将交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再分别提请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决定。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定于1月12日至16日在汉召开,会期五天。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人大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十三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