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2023-01-18 11:48:00 来源: 天门日报

1月17日,副市长蒋胜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天门工业园、干驿、马湾等地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蒋胜雄来到天门工业园水厂,实地察看了解水厂供水工程的运行管理情况和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干驿水厂、马湾水厂,蒋胜雄向镇干部、管水人员详细了解水厂供水能力、辖区末端村供水、水质等情况,征询对进一步做好农村供水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对前期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访,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蒋胜雄强调,农村供水保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力保障,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春节临近,供水需求增加,工业园水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增加供水水量,确保关键时间节点供水保障,同时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地方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协调统筹,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农村供水安全;各水厂要做好高峰供水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及时抢修、及时处理投诉,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记者杨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