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门市新春文艺晚会精彩呈现
2023-01-19 13:45:00 来源: 天门日报

玉兔高歌瑞气来,欢歌笑语闹新春。1月18日晚,2023年天门市新春文艺晚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精彩上演。市领导从进军、陶家文、古玉丽、罗成文等与演员、观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演出现场,火红的布景透着祥和,喜气洋洋的气氛扑面而来。开场舞《玉兔送福满家园》动感十足,将观众带入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中;天门曲艺联唱《茶韵廉风两香醇》字正腔圆,唱出了茶圣陆羽故里的茶俗茶风、茶廉文化深入人心;歌曲《鲜红的党旗》悠扬婉转、动人心弦、激昂向上;诗朗诵《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快板《砥砺奋进启新程》激情洋溢、铿锵有力,展示天门儿女团结拼搏、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天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豪迈;舞蹈《山河图》气势恢宏、旋律激昂,用舞蹈的形式展现祖国的壮丽河山;舞蹈《茶圣赋》古色古香,优美流畅,展示了陆羽茶道,表达了对先贤的敬仰之情;歌曲《红火中国年》欢快跃动,年味十足,营造出浓厚的佳节氛围;民乐合奏《新春》悠扬悦耳,让人品味民族乐器带来的别样“新春”;杂技·蹬技《茉莉花》技艺高超,让观众喝彩不断;歌曲合唱《我是天门人》脍炙人口,旋律动听,唱出了天门人的精气神和奋进新时代的风貌……晚会在舞蹈《幸福天门》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市教育局、天门职业学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协办。晚会内容丰富,突出了团圆、幸福、和谐、奋斗的浓厚氛围,内容紧跟时代主题,彰显本地特色,充分展示了天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和谐幸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让观众近距离地欣赏到了一台高水平的文化艺术盛宴。(记者邓慧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