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企业寒冬送温暖 致谢“城市美容师”
2023-01-19 13:4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李军 记者王玮琦)1月18日上午,尽管寒风凛冽,但位于江汉区青年路的环卫停保场里却暖意融融。武汉爱帝集团正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江汉区一线环卫工人免费送上御寒保暖内衣,致谢“城市美容师”。

当天上午10时,20余名环卫工代表来到现场,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该企业负责人为到场的环卫工人们发放保暖衣,并向他们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

企业负责人为到场的环卫工人们发放保暖衣。通讯员李军 供图

“这套保暖内衣,来得真及时。早就想买套保暖的内衣。”拿到爱心企业赠送的“暖冬礼包”后,环卫工王狄笑呵呵地说:“这礼包很实惠,我们在外面清理垃圾,穿得太厚干不动活,但如果不穿得多点,长时间在寒冷的室外工作又难以御寒。这一身保暖内衣确实有用,算是送到我们心窝里了。”

武汉爱帝集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现场。通讯员李军 供图

“在雨雪天气,环卫工人通宵奋战,让这座城市正常、干净、整洁,温暖和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在捐赠现场,武汉爱帝集团常务副总严淳表示,临近春节,爱帝公司被环卫工人的敬业精神感动,希望自己的产品在冬季给环卫工人带来一些温暖。

据介绍,此次爱帝集团共捐献保暖内衣690套,将逐一发放给一线环卫工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