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阳客户服务中心:强警示教育 护春节“廉”关
2023-01-19 20:4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陈岑) “很多时候违规破纪皆从一杯酒、一支烟、一杯茶、一份礼物开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廉关’不守必被严惩!”1月18日,在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阳 客户服务中心春节前警示教育座谈会上,该中心纪检工作负责人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学习中纪委网站发布“2022反腐记”时强调道。

俗话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每逢传统佳节,尤其是春节期间,礼尚往来增多,党员 干部的思想容易松懈,纪律意识容易淡化,“廉关”界线容易模糊,一不小心就会被“糖衣炮弹”击中,被“人情风”吹倒。因此,只有守好“廉关”,才能过好“年关”。

据悉,该中心还组织中层管理人员通过公开承诺和签订仪式,筑牢员工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字虽是写在纸上,但廉洁意识印在每位承诺人心中。

“目前违规吃喝、奢靡享乐等歪风刹住了,但一些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也潜入地下,由明变暗。”该中心纪检工作负责人提醒,“要识破违规吃喝之‘变’,砸掉违规吃喝之‘局’,斩断违规吃喝之‘路’。”

下一步,汉阳 客户服务中心将严格履行“ 监督再 监督”责任,做到敢于斗争、敢抓敢管,同时大力纠治在供电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切实提升“ 人民电业为 人民”的责任担当,确保辖区 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