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居民过个舒心年 他们在污水沟里站着抢修10小时
2023-01-19 20:45:00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包孟 通讯员仝玲娟) “这么冷的天在污水里工作人员一站就是大半天,为我们解决了问题,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春节将近,正当市民们欢欢喜喜忙着筹备年货之时,武汉城投房产集团第一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依然奋战在抢修现场。

抢修现场。通讯员仝玲娟 供图

1月上旬,华虹科技投资管理公司通过社区联系到城投房产集团第一分公司,反映院内有污水管道堵塞问题。得知情况后,房管与工程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检查发现是主下水管道已全部被周边商户私自接管偷排的油污堵塞原因所致,无法疏通。

为让周边住户与单位舒心过年,城投房产集团第一分公司制定施工方案的同时、与受影响用户、偷排商户等多方沟通协调,最终形成解决方案。

抢修现场。通讯员仝玲娟 供图

1月18日,施工人员对管道站在接近膝盖深的冰冷污水中,不够恶臭与脏污,连续奋战10个多小时,对该处主下水管道进行了开挖更换,解决了堵塞异味问题。还通过反复多次协商,与排放油污商户达成一致,彻底清除了堵塞源头。

看到工作人员的高效处置和实干作为,华虹科技投资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送去感谢信,文章开头的话便是对第一分公司和工作人员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的肯定与感谢。

华虹科技投资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送去感谢信。通讯员仝玲娟 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