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三人篮球男队全省夺冠
2023-01-20 08:13:00 来源: 黄石日报

17日-18日,湖北省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赛在黄石举行,此次比赛是男子高中组别的比赛,全省共计20支队伍参加比赛,黄石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冠军。

三人篮球实行的是10分钟赛制,规定的时间结束,领先一方获胜,但在比赛时间内先到21分的队伍可直接获胜,提前结束比赛。在小组赛中,黄石队连续打败荆州、孝感、黄冈、潜江,取得四连胜,以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上,黄石20:16打败十堰,决赛中黄石又以21:11的比分打败省体职院,夺得冠军。

据悉,为备战此次比赛,黄石三人篮球队伍在黄石福客俱乐部的义务支持下,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场地困难,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集训,最后获得冠军。黄石三人篮球男队继省十六运会U18组获得冠军后,再添一冠。 (记者 刘佳 通讯员 周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