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2023年“春风行动”28日启动
2023-01-20 08:13:00 来源: 黄石日报

19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黄石市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式暨大型招聘会活动将于1月28日在黄石人民广场启动,届时数千个优质岗位、诸多就业成果同台展示,欢迎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返乡务工人员、失业人员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于兔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以岗位更多、形式更丰富、成果更显著的举办要求,为黄石本土重点企业、武鄂黄黄都市圈企业、九江等劳务往来重点城市的企业,搭建一个规模大、岗位多的招聘会。据了解,目前企业用工需求大,截至1月18日已有135家企业报名,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配套、机械制造、电子商务、商贸餐饮等多个行业,就业岗位数千个。现场将设置人才驿站、零工驿站、政策咨询区、演示办理区、就业成果展示区、特产展销区,为求职者、招聘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配套的就业服务。

为让市民在家门口轻松参会逛展,吸引更多人关注招聘企业,活动主办方积极和市商务局、市文旅局联动,精心组织职业技能培训、劳务品牌、返乡创业代表参会,为逛展市民提供本地土特产展销、现场授课、产品免费品尝等诸多互动项目。

本次“春风行动”为系列招聘活动,时间从1月持续至3月,开展线上线下活动150余场,求职者可关注“黄石就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实时了解岗位信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黄梦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