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到我市督导市场监管工作
2023-01-20 08:20:00 来源: 天门日报

1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勤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市场监管工作。副市长张劲松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到万达广场、鑫达游乐园、中燃公司、惠侬烟花爆竹仓库等市场主体,检查了食品卫生、价格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及工业产品质量管控等情况,并就督导检查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现场交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质量品牌提升、节日市场保供稳价等情况汇报。

王勤对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岁末年初,要紧盯“三品一特”安全监管、保供稳价、反不正当竞争、消费维权等重点领域,从严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督促企业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春节。(记者王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