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2023-01-28 10:25:00 来源: 仙桃日报

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熙垚带队走访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在市特勤消防救援站,吴熙垚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吴熙垚说,大家长期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第一线,在人民群众最需要时冲锋在前,为群众排忧解难,仙桃的发展稳定离不开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奉献与付出。值此万家团圆之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升业务水平和防灾救灾能力,为安乐祥和的佳节保驾护航。

吴熙垚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忠诚与担当。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记者 鹿丹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