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因伤退出世界极限运动会
2023-01-28 21:40:00 来源: 新华社

北京时间28日,中国队选手谷爱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她决定退出在美国阿斯本举行的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冬季赛。

谷爱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在今天的训练中重重摔倒,医生一度十分担心我遭遇了膝盖前交叉韧带断裂。在等待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之前,我度过了极度沮丧的几个小时。”

谷爱凌(资料图)新华社记者薛玉斌 摄

“最终结果显示,我的膝盖仍然是完好的!即便仍需带着内侧副韧带扭伤、前交叉韧带扭伤以及淤青离开医院,我还是感到十分幸运。”她写道,“坏消息是,我不能参加X Games的比赛了。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我理清了自己的思路,并且意识到,保持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我很快就会回归赛场!”

谷爱凌在2021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就获得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坡面障碍技巧金牌,以及大跳台比赛铜牌。

本届赛事,她原计划参加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和坡面障碍技巧比赛。

(来源:新华社 记者卢星吉 苏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