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东医养集团做强医养融合服务
2023-02-03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月1日下午,鄂东医养集团举行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攻坚动员会,明确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做强医养融合服务。

2022年,鄂东医养集团旗下市二医院、市四医院、市五医院新大楼相继启用。与此同时,集团在整合专家人才、医疗设备、新技术新业务等资源基础上,成立并运营放射影像中心、精神卫生中心、康复医学中心和肾病中心,为做好医养融合服务创造更为便利和快捷的条件。当年,集团门诊量、住院量、康养服务人数均比历史同期有明显增长。

2023年,鄂东医养集团将推动医养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奋斗目标,通过建成一批特色明显的专病专治中心提升医疗品质;通过智慧健康标准化养老服务打造社区老人15分钟康养生活服务圈;通过“清廉医院”建设、“康养之家”扩面等一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擦亮“新医养新服务新形象”品牌特色,及时满足各类患者的医疗需求。

鄂东医养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为黄石建设鄂东医养融合示范区多作贡献。 (记者 田力 通讯员 何育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