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玩游戏,这个社区开展多彩活动“闹元宵”
2023-02-03 22:30:00 来源: 汉网

活动现场。夏露 供图

长江网讯(通讯员夏露 记者包孟) “嘴巴不多却能闹”“我知道,是‘吵’嘛。”2月3日,武汉市江岸区大智街道先锋社区开展“先锋福兔闹元宵,文明实践幸福年”元宵节主题活动。社区活动中心内的大红灯笼、生肖灯笼洋溢着节日气氛,李先生带着12岁女儿一大早便到社区活动中心,猜灯谜玩游戏。

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灯谜和游戏,五颜六色的灯谜涵盖党建、文明、安全、环保等主题,紧扣时代,趣味盎然,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大家拿着灯谜积极思考,互相探讨,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

活动现场。夏露 供图

游戏区趣味套圈游戏正火热进行,看着丰富实用的奖品,不少居民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夏露 供图

“猜灯谜既是娱乐,也是学习。不仅能让小朋友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能提高知识储备和增强思维能力。”活动结束后,李先生感慨道。

大智街道先锋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感受社区温暖,一起迎接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夏露 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