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同心,聚共识,政企合力新作为 山东省临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察武汉海昌信息公司
2023-02-07 15:2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王计涛) 2月5日下午,山东省临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德强赴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考察武汉海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贺昌茂座谈交流。 

山东省临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德强(右三)考察武汉海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贺昌茂(右二)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李德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临清市在建设市级层面党建机制,希望与武汉海昌信息公司在城市基层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党建机制的完善,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省临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德强座谈交流。

贺昌茂对李德强一行来公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汉海昌信息公司是国内政务数字服务的头部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与临清市合作项目落地,为临清市提供优质服务。临清市刘垓子镇党委书记都善超,临清市戴湾镇党委书记胡楠参加考察。 

武汉海昌信息公司总经理贺昌茂座谈发言。

招商引资座谈会现场。

武汉海昌信息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光谷,作为国内政务数字服务的头部企业,专注为政府及其事业单位提供不同应用层级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