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频共振,长江头条已成为网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分享平台
2023-02-07 2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月7日讯(见习记者王允祺)“长江头条为网友与长江网架起‘连心桥’,为丰富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舞台,能让彼此跨越时空同频共振,同向聚合为大江大湖大武汉喝彩!”长江网创办20周年有奖征集“金点子”启动后,来自武汉市江汉区的网友梅胜利发来了他对长江网的祝福。

梅胜利。本人供图

梅胜利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退休前是一名公务员。他爱好摄影,通过微信群中的群友推荐,了解到依托长江网UGC优质内容互动化传播平台长江头条,“从此就爱上了这里”。

梅胜利在长江头条上分享的美图。

2022年9月7日,梅胜利以“雪友疏影”账号第一次发布长江头条,并参与话题#初秋的笑容#,分享出路人开怀大笑的一幕。在那之后,梅胜利常常将自己的随手拍照片、所思所感发布和分享在长江头条上,还积极参与长江头条开办的各类话题活动。

梅胜利在长江头条上分享的美图。

去年12月,在长江头条#“我的小区”摄影大赛#话题活动中,梅胜利拍摄下小区的秋景,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并最终在话题活动中获奖,“与大家一样,我喜欢随走随拍,喜欢留下美丽的瞬间。长江头条上的话题正是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分享天地。”梅胜利说。

梅胜利在长江头条上分享的美图。

“走进长江网、长江头条,就爱上了长江网、长江头条,爱其海纳百川、广交网友的胸怀……”梅胜利表示,现在,长江网、长江头条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分享平台,今后也会继续关注、使用长江网和长江头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