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调研督导项目建设 要求狠抓项目建设
2023-02-10 10:50:00 来源: 咸宁日报

杨军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要求

狠抓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能级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主城区、咸宁高新区,督导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部分企业进行调研。

在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杨军认真听取工程建设进度汇报,实地了解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管理等工作,叮嘱施工方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见效,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

市交通实验幼儿园二园项目主体结构已经顺利封顶,进入砌体结构等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预计一共可提供大中小托学位1200个。杨军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超前布局,规范办学行为标准,充分保障师资力量,以拼搏赶超的姿态和只争朝夕的干劲,确保如期开园,打造民生事业典范工程,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资源布局,促进学前教育发展。

在调研市中医特色重点医院项目后,杨军强调,要加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尽早完善功能设置和运行机制,让项目尽快发挥作用,成为我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

杨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职担责,秉持符合实际、高质高效、集约节约原则,加强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就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开展全过程、全领域、全链条的“嵌入式”监督,严禁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把好项目“廉洁关”,打造优秀品质工程。

杨军强调,要始终坚持走以高新技术兴企之路,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在市场大潮中搏击风雨、做大做强。积极融入产业联盟,大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打造产业区域发展共同体,发挥产业集群效应。要发挥好产业联盟“参谋助手”“桥梁纽带”“抱团取暖”作用,助力联盟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以产业内部的模式和结构的变化,带来发展的质变,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咸宁高新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紧盯产业链全生产周期,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动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资源要素的集聚和增长,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福卿参加调研。( 吴文谨、阮智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